安安 這裡是阿西
隨便亂寫 爽寫就寫

排球鑽A一直線
飛雄我的嫁謝謝

Just a 腦洞

哇一千年沒更新結果上來只是個腦洞我真是對不起社會(###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寫下去所以歸類在腦洞系列

然後如果有後續不意外就是個ALL葉

慶祝親友考試回歸YAAAAAAAAAAA


邏輯選修課沒修過所以邏輯已死(喂




電光石火

 

  寒冷刺骨的冷風劃過葉修的臉龐。

  鏡片顯示器發出警告,穿戴在他腳上的動力推進器所能使用的能量快要耗盡。

  但是如今的葉修管不到那麼遠──至少身後一大堆的黑衣人讓他沒有顧慮這麼多的本錢。

  在葉修手心中的藍色光團才一出現就被扔了出去,一碰到地面的光團馬上炸開迅速將方圓五十公尺的地面鋪上冰霜,不少追捕葉修的黑衣份子都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干擾而摔倒。

  但是葉修的危機並沒有因此解除。

  這是一座尚在施工的跨河鐵橋。

 

  「你還是束手就擒吧。」

  葉修關閉推進器,浮空的腳跟回到地面上,緊貼著橋面界線。

  然後慢條斯理地從外套口袋抽出一支菸,點燃。

  「若我說不呢?」輕挑的語氣讓促成這次追捕行動的劉皓很是不滿,他恨不得當場就把葉修撕成碎片,但是眼前的男人不是這麼好解決──況且組織還希望將葉修的剩餘價值榨個乾淨。

  劉皓將目光放在葉修左腕上那個外型是手錶但絕對不是只有手錶那麼簡單的裝置。

  「那你將會得到不必要的痛苦。」劉皓手腕上也有個造型與之相似但機能差了不只一個檔次的裝置,一個意念閃過,裝置扭曲變形,最後成了他手中的一把槍。

  抓抓凌亂的黑髮,葉修扯開一個笑容。

  「拭目以待。」

  落下這句話,葉修將全身放鬆,往後一躺──直接墜入深不見底的冰冷海水中。


我就是想寫個科幻PARO!!!!!!!!!!!(好可滾

评论
热度(12)

© 這個世界充滿了吃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