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這裡是阿西
隨便亂寫 爽寫就寫

排球鑽A一直線
飛雄我的嫁謝謝

[ALL葉] 暑假在家裡當個死宅才是個好巫師

巫師夥伴第五篇!!!!!  好久沒更新結果更了又短得要死對噗起!!!

想帶小周玩  寫了好幾百字最後都刪掉了嗚嗚嗚明明有靈感但就是寫不好!!!

最近手感好差喔都亂寫一通T_T

道行果然還是太淺了啊我_(:зゝ∠)_


 

  未成年巫師禁止在校外施行魔法。

  這是一條連葉修這樣的小妖孽都無法去違反的法律,沒辦法,誰叫他家老頭子是魔法部高層咧?給自家老子一點面子是必需的。

  但這就苦了家中另一個和葉修極為相似的少年。

  「混帳哥哥!不要一直賴在家裡!你需要去外面曬曬太陽!」

  「蠢弟弟你還是一樣那麼吵啊,有活力是好事不過你這樣也太精力過剩了吧。」

  葉秋,葉修的雙生兄弟,標準麻瓜一枚。

  現在他正端著冰涼的可樂和薯片準備獻給窩在沙發裡的兄長。

  如果要用兩個世界都通用的語言來形容的話,這孩子就是個傲嬌,Only對哥哥發動。

  把東西放在桌子上,葉秋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軟骨頭的葉修拉起來矯正他的坐姿。

  結果過沒三秒那個懶散的少年又躺在自家弟弟身上。

  「我可是個嬌弱的巫師啊,沒辦法用魔法的我實在太過脆弱了。」

  「脆你個頭啊!是誰每次寫信來跟我說又怎樣怎樣在球場上大殺特殺?你那個比賽應該不能用魔法吧!」不過葉秋也沒把哥哥扔一邊去,反倒還幫他找了個舒服的姿勢。

  所以說真的是個兄控的好孩子呢。

  從來不知道不好意思四個字怎麼寫的葉修當然就理所當然地接受弟弟的款待。

  「是說你沒有暑假作業嗎?」

  「那種東西你哥我分分鐘就解決還須要問?」拿幾片垃圾零食開心地吃起來,葉修說著會讓全世界有一卡車作業的小孩都想掐死他的話。

  眨著眼睛,葉秋的表情帶著一點謹慎,「那……哥哥可以跟我一起做作業嗎?」

  「呵呵,果然是有事相求啊。」把葉秋的頭髮搓亂,葉修大方地說:「哪有不幫自己可愛弟弟的道理呢?」

 

  頂著耀眼的艷陽,葉修第一千五百三十三次想念那個冷氣常駐的客廳。

  「我是造了什麼孽……」

  拿著照相機拍攝泡在水中的河馬,葉秋努力在本子上寫寫擦擦。

  葉修搭上弟弟的肩膀,虛弱的語氣讓人以為他快翹掉了,「秋秋……我們去休息好不好?」

  「你真的很沒用耶……」講是這樣講,愛護兄長的葉秋還是牽著葉修到樹蔭下休息。

  父親是魔法部高層,母親是麻瓜世界裡一家跨國企業的重要幹部,所以雙生子從小就常常相依為命,手足之情非常深刻。

  回想當年知道他要去霍格華茲念書而哭得像個蠢蛋的弟弟,再看看現在坐在他旁邊專注在作業上的葉秋,嚼著三明治的葉修感嘆時光飛去匆匆;入學後也因為一些事情以致於只有在暑假的時候才能回家一趟,所以雖然討厭出門,葉修還是珍惜著和葉秋相處的時光。

  「好啦,快把你的笨作業處理好,我要回去吃飯。」

  「笨蛋哥哥不要打我!」

 

end.

二翔熱身到都快燒起來  

結果發現我無法駕馭那個二!!!!!(孫翔:不要叫我二翔(╬゚д゚)

今天只帶弟弟玩  ALL葉標得有夠心虛(喂###

评论(2)
热度(38)

© 這個世界充滿了吃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