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這裡是阿西
隨便亂寫 爽寫就寫

排球鑽A一直線
飛雄我的嫁謝謝

[ALL葉] 戰鬥時間

我會說我整個寒假都在打電動所以沒寫文嗎(反省!!!!!!

CWT39備戰!!!暖身ING!!!

我果然只會寫短文(望天

 

  長期的征戰已經來到最後時刻,身為北方霸主的張佳樂卻必須想盡辦法將戰線延長好讓他把失去的所有一點一滴地討回來。

  他的對手一共有三人,分別是戰鬥方式變化無常的魔術師王杰希、除了治療什麼都做得到的槍王周澤楷、以及最強的大魔王──葉修。

  三個人都是不使出渾身解數就打不倒的對手,但是張佳樂不會向他們低頭!

  緊握拳頭,他大喊一聲──

 

  「二筒!」

 

  「我說張佳樂,打牌就打牌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葉修邊說邊摸牌,瞄了一眼就果斷丟出去,是一支九條,然後就被下家周澤楷拿去吃了。

  坐在葉修身邊的左右護法之一方銳邊咬瓜子邊說:「老葉你要體諒下人家啊他都已經輸了好幾把鈔票了。」

  「方銳你坐在這邊到底要幹嘛啦是要把我的牌打PASS給葉修嗎!」

  「呵呵,我們至高無上的偉大隊長不需要我的支援也輕鬆胡你們五百把好吧。」嘲諷回去的方銳餵了幾顆瓜子肉給葉修。

  王杰希這時候發話了:「張佳樂,摸牌。」

  「臥操剛剛誰打的八筒啊我要碰耶!」

  「來不及了──」

 

  不知是神明憐憫張佳樂還是幸運E告假回老家,北風底的張佳樂順利地贏胡了王杰希和周澤楷各一次平胡,此刻的他有如神助,要什麼牌就來什麼牌,摸不到的話王杰希打的垃圾牌就正好是他需要的!

  葉修另一位左右護法的魏琛就發話了,「喂喂王杰希你也太會餵牌了吧。」

  對此微草隊長聳聳肩,「沒辦法,誰知道他胃口這麼好。」

  「都給我閉嘴!我這次要連莊個十八次!」

  張佳樂興頭一來隨手一扔一張很危險的牌,倒抽一口氣的他趕緊看著葉修又瞄了其他兩家,確定他們都沒有什麼動作才鬆開緊繃的神經。

  稍微瞅了一眼葉修的牌面……咦?門清?

  下一秒他的臉就被刷白了。

  碰的一聲,城牆倒塌了,但這不是自我解除武裝,而是勝利的信號。

  「自摸門清雙四花北風北大三元湊一色碰碰胡──」

  方銳與魏琛激動地又喊又叫,他們從來沒有胡過這麼爽台數這麼多的牌!

  抽了幾張鈔票給隊員們吃紅,葉修挑眉望向石化的張佳樂,「莊家連二再加五台,樂樂,錢夠付嗎?」


end.

對我過年除了打電動就是在打牌(幹

另外台數是用台灣牌算的  窩只會台灣牌啊看不懂香港算法!!!!!

雀聖只是看得很爽他們在打什麼我完全不懂(###

最後樂樂把自己抵押在興欣搶了兩個星期的BOSS<?!?!

评论(2)
热度(12)

© 這個世界充滿了吃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