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這裡是阿西
隨便亂寫 爽寫就寫

排球鑽A一直線
飛雄我的嫁謝謝

[鑽A] [陰陽師paro] 金色太陽

覺得應該沒有人比我掉鑽A坑的原因還要離奇了

誰會因為去買個烤肉然後老板電視在播鑽A就摔了呢???

推坑兩年都未能成功的親友都不知道該表達什麼了啊!!!!!


榮純小天使生日快樂QQ你最可愛了QQ最喜歡你了!!!!!!!!!

話說兩天後是倉持前輩的生日耶.........................(倒地


以下注意

CP御>>>>>>>>>>>>>>>>>>>>>>>>>>(<)澤(?????

架空

沒頭沒尾

澤村溺愛黨文宣(??????


金色太陽

 

  寧靜的午後。

  伴隨著此起彼落的蟬鳴,輕輕的腳步聲傳進御幸的耳裡。

  年輕的陰陽師眼也不抬一把就抓住想要突襲他的妖狐。

  「哇──御幸放開我!」

  「哈哈哈,是誰想要偷襲我呢可愛的澤村?」將手中的書本放置在一旁,御幸把妖狐撈到自己的懷裡,揉著那觸感極好的臉頰,「調皮的話就把你帶去給亮介前輩管教喔。」

  一聽到那個令人畏懼的名字,原本還吵吵鬧鬧的妖狐澤村瞬間乖巧無比,由下往上的視線帶著些許膽怯與試探,耳朵都垂了下來,「我、我會乖乖的……不要跟哥哥大人說喔!」

  看到那雙大大的眼睛裡都有眼淚在轉了,御幸心想再嚇下去可能要一發不可收拾,然後到時候某個澤村溺愛組織重要幹部就會衝過來狠揍自己一頓了,而且說不定還會聯合其他人使出致命的一擊。

  於是他把澤村放到走廊的地板上,把小狐狸身上那件特地縫製的白色狩衣大致整理一下,牽起那小小的、軟軟的手,用御幸都不知道自己居然能夠做到這麼溫和的語氣說:「不會說啦,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喔!走吧,該來去吃點心了!」

  用力地點頭,燦爛的笑容再次出現在澤村的臉上;緊緊握著御幸的手,澤村高興地唱著用甜點名字串連起來的歌。

  多麼平凡、多麼簡單的幸福。

  御幸的眼裡被澤村的身影給填滿,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絕對,不會再讓你遇到那樣可怕的事了……

 

 

  喝飽吃足的澤村懶洋洋地窩在主人的身邊,沒兩下子直接就這樣睡著了;御幸苦笑著把自家式神抱在懷裡,繼續把剛才落下的書看完。

  極短的時間內,狂風瞬起又瞬落;原本空無一人的庭院裡出現一名張著黑色翅膀的青年。

  「啊啦,這不是我們的知心哥哥嗎?事情忙完啦?」御幸隨手替青年斟了杯茶,示意他過來坐。

  青年把身後的翅膀收起,拿起做工精細的杯子就將上等的茶湯一口乾掉,看在御幸眼裡就是件非常浪費的行為。

  「真是的,以後再把這麼煩的事情丟給我做你試試看。」真實身分是鴉天狗的青年名為倉持,是御幸成為陰陽師不久就收伏的式神。

  「吶,我是主人喔?你們怎麼一個個都這樣對我?」

  倉持直接扔了個白眼回去,「誰管你啊。」

  「那,處理得怎麼樣了?」

  撇撇嘴,倉持扔了個紙包過去,然後趁御幸不注意的時候把睡夢中的狐狸撈了過來。

  「這小東西真是好命啊,成天吃飽睡睡飽吃。」嘴上這麼說,倉持的語氣跟眼神可以說是把寵溺兩個字發揮得淋漓盡致。

  御幸把繩結拉開,將內容物分門別類擺在地上,「收集得真是完整,不愧是知心哥哥。」

  「囉嗦。」倉持感覺到手中的小傢伙有醒來的跡象,拍了拍那顆小小的腦袋,「好久不見啊澤村。」

  原本意識還不是很清楚的澤村在聽到倉持的聲音立刻清醒,張著金色的雙眼望向鴉天狗開心地大叫:「倉持前輩!是倉持前輩!你終於回來啦!」

  「為什麼對倉持就這麼乖,然後對我的態度就很沒大沒小?」

  倉持裝模作樣地想了一下,「嗯──或許就因為你是御幸吧。」

  

強制END

YA(幹

评论
热度(42)

© 這個世界充滿了吃貨 | Powered by LOFTER